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经五教育集团运动会致家长的一封信  

2015-04-23 14:02:41|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五教育集团运动会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全面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经五教育集团(经五总校、经八路校区、经九路校区、经纬校区)决定将在 424(周五)举行经五教育集团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424日早上700各班级在东北门集合,然后由班级正、副班主任老师集齐学生统一带入场地。临时特殊情况的请致电。

二、带好饮用水、纸巾、装垃圾的塑料袋。外面上衣穿蓝绿校服,头戴小黄帽,实在穿不下可以穿颜色相近的衣服;参加入场式的孩子按入场时要求穿好衣服;有项目的孩子要自带运动鞋

三、结束时间: 12年级上午10:30请家长到省体育中心##门接孩子。36年级,请家长中午11:30到省体育中心东北门接孩子,下午全体学生在家休息。周一正常上课。

四、由于此次运动会四个校区一起参与,学生人数众多,而且集合地点为人员较密集的省体育中心,为了确保孩子在运动会期间的安全,请各位家长配合各校区做好以下工作:明确班级集合地点,吃好早饭,按时送孩子到指定场地集合,并与班主任老师做好交接、运动会结束,在班主任老师处点名后方可离开,原则上必须见到家长孩子才能离开,如有特殊情况,提前给班主任说明原因;需提前离开运动场的,需给班主任说明情况,并以书面形式提交假条,方可离开现场,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运动会的要与班主任电话联系或书面请假;运动会期间遵守各项比赛规则;与同学友好相处;不随意跑动,不随地乱扔果皮纸屑,保持好各赛点和休息场地的环境卫生。运动员按照老师要求把号码缝(粘)到参赛服上,争取比出好成绩。

五、温馨提醒:天气情况4241727,东北风微风。请家长及时关注天气变化,为孩子增减衣物,提醒孩子穿校服,不戴红领巾,戴好小黄帽遮阳。

六、体育场周边地图:

 

 

 

 

 

 

再次诚挚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经五教育集团经五校区

                                                                  2015423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