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小学生活——孙永喆  

2015-04-18 14:25:24|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上便要与共度六年的同学、老师、学校告别了,在离别之际,我无法使如江流般匆匆的时间停住,只能在这如日升日落般寻常的日子里,多加留心观察,记忆这马上就要逝去的小学生活。
        星期五,举行了跳高比赛,特别激烈,每一次跳高,都牵动着场上的人的心。渐渐的,仍没淘汰的人越来越少,杆的高度也越来越高,都1.3米了。剩下的运动员仍旧跳了过去,真是挺厉害的。
        前几天,彭子林带来了4条好玩的初生小鱼,它们充满了活力,一来就游个不停,不住地摆动着它还未长大的尾巴,十分可爱。缸里还有够它们吃半个月的鱼虫。鱼虫是它们最喜欢吃的食物。
小学生活——孙永喆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小学生活虽然长至六年,是最长的,可我仍觉不到多。我真想留住这美好的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