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安德的游戏》读后感——王子政  

2015-03-06 11:29:57|  分类: 阅读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德的游戏》读后感——王子政

  这本书以未来为时间,讲述了一个叫“虫族”的智慧生物分别两次侵入地球但都未成功,人类开始前往虫族的母星,准备发动主动攻击。由于人类需要一位出色的指挥官,成立了“战斗学校”,在战斗学校中,一个叫安德·维京的小孩脱颖而出,经过生活的磨练,一路打倒阻挡自己的人,最终成为了一个出色的指挥官,最后打败了虫族的故事。

 

      看完这本书,会引人深思,它让人清楚的看见安德——一个和我们一样大的孩子,受到欺辱,在战斗学校,他的同学们总是看不起他,经常对他暴力相向。可他却十分坚强,有一次,他甚至在打斗中打死了欺侮他的同学。就在这样的环境中,成就了一个无敌的指挥官。

在安德的童年中,他有着我们几百倍的压力,而他却将压力完全转化为动力,打倒一切蔑视他、侮辱他的人,最后的考核中,他完成了最后一场“游戏”,消灭了敌人。而当他知道这并不是一场考试而是真正的战斗时,他幼小而善良的心灵无法接受自己亲手毁灭了和人类一样的生命,毁灭了数十亿人的事实。

故事最后,安德在虫族的星球上发现了仅剩的虫族母后的蛹,母后用思维波告诉安德: 他们希望得到原谅并和人类和平相处,安德接受了,带上蛹在天际遨游,只为寻找一个新家园。

这本书告诉我,要想成为安德那样的人,就要拥有智慧、手段,才能不被打倒,坚持到最后,成为出色的成功人。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