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吹小号的天鹅》读后感——谭欣然  

2015-03-04 19:53:54|  分类: 读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易斯是家里最小的一只雄吹号天鹅,也是最特别的一只吹号天鹅,不是因为他生下来就是个哑巴,不是因为他没发跟心爱的雌天鹅交流(没有小号的时候),而是因为他是一只会吹小号且因吹小号十分出名的吹号天鹅。如果你听见了路易斯吹小号的声音,你就会感到那是最美妙的声音。

秋天到了,路易斯和家人一起去了美国蒙大拿的红石湖过冬,在红石湖,路易斯找到了自己心爱的雌吹号天鹅,为了能与心爱的雌吹号天鹅交流,他找到朋友萨姆(人),让路易斯在公立学校学习写字,回到家后,他在石板上写字给其他的吹号天鹅看,但可惜没有一只吹号天鹅识字,路易斯还是没法向他心爱的雌吹号天鹅——塞蕾娜倾诉衷肠。路易斯的爸爸看到路易斯闷闷不乐,便从乐器店里偷了一把小号给他。有了小号后,路易斯为了能吹得更好,把右脚的蹼割开了。路易斯在波士顿找到了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也使他再次见到了塞蕾娜,终于用发自内心的小号声打动了塞蕾娜,并由他的爸爸把钱还给了乐器店店主,最后,路易斯赢得了人们的喜爱、尊重与赞赏,和塞蕾娜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有梦想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希望,路易斯没有被看似不能克服的困难打败,没有任命——一辈子做一只哑巴的吹号天鹅,他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了梦想,和心爱的雌吹号天鹅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连天鹅都能做到坚持不懈的努力能换来回报,那我们怎会做不到呢?

人生路上总是有坎坷,面对那些看似无法克服的困难,我们要鼓起勇气,仔细寻找解决困难的办法,那些困难终究会被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汗水打败,你也会在寻找解决办法的过程中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