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一百条裙子》读后感————王咏菲  

2015-03-04 13:21:55|  分类: 读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百条裙子》是美国作家埃莉诺为小学女生“量身定做”的书籍,在她淡淡的叙述中,我认识了有着奇怪名字的波兰女孩旺达·佩特罗斯基,她每天都穿着一条洗的发白、晾得走了形的蓝裙子,她没什么朋友,总是安静的坐在班里最吵最脏的角落里,仿佛在已被人遗忘。因为她奇怪的名字和旧裙子,她成了班里同学嘲笑的对象,就这样她每一次被同学们想起来的时候,都是因为他们要拿她开玩笑。直到有一天,旺达说她有一百条各式各样的裙子,可是没有人相信她,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嘲笑,旺达只好默默的忍受着。有一天,旺达因为再也受不了这些嘲笑而转学了,最后她给大家留下了那一百条各式各样,美丽的裙子。她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存在带走了嘲笑和冷落,留下了包容,原谅和友谊。
   旺达这样不怕嘲笑,冷落和歧视,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憧憬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她教会了我,在生活中即使面对嘲笑,也要坚持理想,坚持心中美好的愿望。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