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假期作业  

2015-02-06 15:35:39|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们的快乐假期已经开始了,为了让学生更加明晰,我把假期作业内容再列一遍:

1、从推荐出单里选择书籍阅读,完成读后感一篇,可以传博客或者抄写在稿纸上。

2、读书摘抄2000字。写在摘抄本上。

3、每天读书一小时。列表,签字。

4、参加原创诗歌大赛,创编诗歌,可以传博客或者抄写在稿纸上。

5、练字最好买本子贴临帖或描贴,8——10张。

6、制定健身计划,每天坚持健身运动。列表,签字。

7、每天家务劳动1小时。列表,签字。

8、绿色出行、春节风俗、社区活动等实践活动选择一个完成,拍照片,传博客。

欢迎参加家长单位或者社区组织的各种庆祝、联欢等活动,留有轨迹,传到博客上。

9、建议:《小学生必背古诗文》假期全部完成。

书店看到有《中学生必背古诗文》一书,希望大家尽可能多地背诵其中的篇目。

 

孩子们,家长朋友们,假期是一段美好的欢乐时光,也是自我提高的良好时机,利用好假期,可以做出几件平时想做却不能做的事,家长和孩子沟通好,让假期——这份大礼变得更为宝贵,绽放光彩。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