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是一颗大树——曹陆扬  

2015-02-04 21:46:23|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颗平凡的大树,我从一长出来就在森林里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想象着未来的美好生活,却不知道厄运已经悄悄来临。
        阳光每天照耀着我,露珠每天滋润着我,在太阳爷爷和露珠阿姨的悉心照料下,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飞速的从一颗小树苗长成了一棵大树,小鸟是我的伙伴,它们每天都在我的身旁飞来飞去,有时还站在我的臂膀上用他们那清脆的嗓音给我们唱歌听,松鼠也不时的来我们这里串门。总之,我生活在这儿,只用静静的享受阳光的沐浴,微风的抚摸,雨的滋润,还可以仰望辽阔的天空,这种感觉真是好的没法形容。晚上夜幕降临,是我与伙伴最寂寞的时候,我与伙伴们朝夕相伴,一坚持一咬牙,也就熬过去了。
        我就这样享受了几年,虽然长的距离苍天大树还有一点差距,但我长得也很粗壮,算得上是一棵好树了。正当我满心欢喜的时候,小鸟悲伤的飞过来告诉了我一个天大的坏消息,它唉声叹气的说:“现在正有一群伐木工来到森林里乱砍乱伐,很多树木都遭殃了,就连新生的小树都不放过。”我绝望了,心已经掉到了无底深渊。虽然还没有轮到我,但我每天夜里都睡不安宁,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很快就轮到我了,我带着满心的愤怒和怨气,闭上了眼睛。
        人类啊!请问你们把我们砍掉,然后做成家具,这样对你们有一丁点好处吗?我们可以给你们提供氧气,替你们抵挡沙尘,你们这样,只会让环境变得更加恶劣 。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