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昆虫历险记——贾庆扬  

2015-02-04 18:59:01|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空气依然清新,空气中漫布着牵牛花的香气,鸟儿也被早上的清爽吸引着,我慢慢抬起了千斤重低眼皮,周围不是繁华的街道,也不是宁静的小村庄,而是一片被树林环绕的树林。

我站了起来,看了看我的手,呀,我的手变成了带刺的小爪子,身上穿着带刺的铠甲,我变成了一只小黑甲虫。我边想边往前走,我惊奇的望着这一切。

  我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了一条蛇,准备捕食我,我拼命的向前奔跑,那条蛇也拼了命的追我,我发现了一个不大的洞,洞的周围布满了杂草,我一眼便看出这书我大舅家,我冲进洞里,叫我的大舅,可他没有回答,我想他可能出去觅食了。

这是,蛇好想放弃了捕食我的行动,我发现危险解除了,就出了洞穴,可我万万没想到我被蒙在了鼓里。

  摇动着尾巴,伺机等待着我的出现,不断的晃动着他的身体,可是我走了没多久,发现草丛一动一动的,就起了疑心,变得小心了。可是我走了没多久,就遇到了下坡,我蠕动着一点一点的往前移动着,可是我笨重的身体还是遭遇’’暗算’’了,一下被拌出了十里远,可是更不幸的是我被一个口香糖粘住了,就在这时,蛇的时机终于成熟了,向我扑了上来。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我被惊醒了,原来是个梦。

  一只虫子为我带来了那麽多乐趣,让我体会到了当一只虫子的乐趣。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