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都是电视惹的祸——贾庆扬  

2015-02-04 18:53:20|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周三,老师像往常的布置了作业,我和哥哥回到了家,就各自拿出了作业,刚开始写,可是我想起了今天有个我一直很想看的节目,于是我的身体在书桌前,可我那不安分的心,早已和电视相连。

  这是一声晴天劈了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重重的锤在了我的耳膜上,’’好好写作业,别分神’’,我打了个冷颤,在美妙的节目中醒来了。

原来是妈妈的狮子吼,我立刻低下头写起了作业,我的心情就像在一万米的高空绳索上,绳子上面是高级的电视天堂,可是想进入就要通过守门神的作业考验,只有下面才是些潦草的作业可以进入的可是只有这,才是我梦想的捷径,我却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我一直写得很潦草,横画就跟画画一样,是波浪形的,一个字下来,缺胳膊少腿的,有一个是大高个子,有个是小矮子,比例严重失调,一眼望去,简直就是小孩子的涂鸦,最后我还是把这幅’’杰作’’交给了老师,老师对我说’’这是什么,那麽潦草,重写’’

面对老师的批评,我只好认罪了,唉,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做凡事都要认真,选择好的一面,都是电视惹的祸。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