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金牌修理工"——郭佳宁  

2015-02-04 12:35:36|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透过窗棂,渲染着教室中一排排凌乱的歪七扭八的小蓝桌,坐在教室正中央的“修正带金牌修理工”,晃了晃圆乎乎的脑袋,正一颠一颠忙的不亦乐乎。“嘿,修理工,我的修正带断了,帮我看看!”说着,一个“不明物体”便飞了过来。他轻轻一接,“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说着 ,他便用那双肉嘟嘟的手指指自己,自信满满的应了下来。
        这“首席工程师”便是我们班的小胖墩王子政同学。打从一年级起,我们的各种小玩意出现故障,便都堆在他的桌子上。想来不过是请他削个铅笔、找块橡皮的事,可他每次都是一点头,一拍桌,嘿嘿一笑,爽快的答应。
        我不由感到奇怪,他哪来的这般热情呢?
        一晃便是六年,这修理工仍是那样的开朗热情。一次,我的修正带不幸负伤,正自己拆来修呢,他一颠一颠扭了过来,全身的肉也随着他的步伐舞了曲华尔兹。他伸过那个大脑袋,看到我焦急的神色,马上把修正带捧了去,我还疑惑,“你能修好吗?”他却一屁股坐了下来,来回蹭蹭,小肉手拍着胸脯,胸有成竹的答道:“这点小事,包在我身上,分分钟给你修好!”明亮的小眼睛却炯炯有神的盯住手中那只小熊修正带。不知大概有了多久,反正树梢上的鸟儿来去也几个轮回了吧。我想就这么丢了吧,不值得耗这时间,他却抹抹额角上的汗,坚持要为我修好。“哈”一声欢呼把我惊醒了。哦,我眼前是一个焕然一新的小修正带。他激动地不禁笑了起来,脸上的肉挤成了一团,弯弯的月牙也成了小缝。我看着它绽开的笑脸,又看看那只立在桌上的熊,啊,一样纯朴的笑脸,总让人的心暖了不少。
        现在我坐在了教室的中央,两只手捧着那只小熊修正带,银铃般清脆的笑声,又重回我梦萦。
        慢慢的,慢慢的理解,不,更是再次质疑,王子政丸子似的面颊下,究竟埋藏了一颗那般炽热的心呐,让他满腔的热情变为默默奉献,溢入每位同学的心间。
        “嘿,你的修正带‘复活’啦!”一抬头,便又看到那个小胖墩——“金牌修理工”咧嘴儿笑着,笑得是那般爽朗、质朴,如冬日的阳光一般,毫无杂质,沁人心脾。那笑声,萦绕在耳畔,经久,未散......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