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都是吹牛惹的祸 彭子林  

2015-02-03 20:40:27|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如今,看见那面爬满爬山虎的墙,我还心惊肉跳,因为吹牛,我差点丢了小命摔断腿。

          那面墙,曾经让我们好奇不已。

         那年,我才上三年级,院子里有一面墙,那面墙,爬满了爬山虎,一片片爬山虎在风中把一面灰色的纸染成了绿色。叶子一顺的向下生长。好似一位位小伙伴牵着手,悬成一面绿色的窗帘。你若要轻轻地拨开这窗帘,会看到错综复杂的茎,这些茎的后面总会爬出一些小虫,有时还会有几只逍遥自在的小蛇,大摇大摆的游荡过去。

         这天,我和几个“哥们”儿,来到这面高耸的墙下,那耸立在“云端”的墙头好似通天。此时,“人大”会又开始。高一飞高记者说:“看到墙头了吗,我觉得那上面一定有秘密,谁愿意上去?”大家都不吱声,这时,平时最爱吹牛的我傲气十足的走过来。啪啪胸脯说“我!”大家听了,大喊“彭子林,加油!”“彭子林,加油!”我的心悬了起来。心想到:完了,吹牛吹大了,但都到这个时候了,我就爬吧。

        我大步向前来到墙角,腿就发软了,我好面子,只好壮着胆子开始爬。但在面前仿佛看到了墙在震动,那弯曲的茎仿佛在扭动,我越来越害怕,但仍然往上爬。我的手还不断地颤抖,抓的一点也不稳,而我的脚早已没了知觉。身体开始发麻,可我还是抓着那些爬山虎的茎爬上了墙头。

       大家看到我上了墙头,他们欢呼到“彭子林爬上了,真是我们的英雄!”我十分得意,好似以为旗开得胜的将军。然而,也许是该吃饭了,他们竟然忘记了我还在上面,都走了。我想下去却发现自己怎么也下不去了。“哎,谁在下面,你们帮我那个梯子过来啊。”可是回答我的事寂静,我终于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心里害怕起来,可下面早就没了声音,十分安静,静的都有些让人毛骨悚然,我突然听见不远处发出了“沙沙沙”的响声,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天慢慢黑了下来,我的心里越来越来害怕,仿佛下一秒就要掉进无尽的峡谷,我开始大哭起来。哭着哭着,脚突然一动,我又被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掉了下去,哭的越来越伤心了。在晚霞中到处回荡着我的哭声,这个晚霞充满悲伤。

         正当我万念俱灰时,爸爸来了,我抹着眼泪大喊:“爸爸,我在这儿!”我终于被解救了下来。

       “哎。真不该吹牛,我真是被害惨了!”现在见到有人吹牛总会心有余悸,心中会冒出一句,这些人啊,不知道吹牛会惹多大的祸。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