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学会了坚持——王彦  

2015-02-03 15:23:53|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人生中,会有一次次的打击和挫折,但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永不放弃,就可以走向成功。
       一次星期天,我和小伙伴一起约好了去钓鱼,我们钓鱼不是用钓鱼竿,而是一个系上一根非常结实绳子的透明的小桶。我们往桶里面撒一些馒头渣,手抓住绳子的一头,使劲将桶投入水中,沉入水底,希望能钓上来许多鱼。
        等了很长时间,才发现几条小鱼围着小桶转来转去, 也不知是进还是不进,我的心都悬了起来,一动也不敢动,生怕吓跑他们,一条小鱼犹豫了半天还是飞快的游了进来,一看一点危险都没有,便放心的大吃起来,在外面的几条鱼一看游进去的鱼一点事都没有,便慢慢游进小桶,还不时地东张西望,终于游到食旁边大口大口的品尝起来。我站了起来,手紧紧的抓住绳子,使劲往上一提水桶便跃出了水面,我往水桶里面一看,竟然一条鱼都没有,我又往水面上一看,几条鱼正在急急忙忙的逃走,我顿时有失望了,难道钓鱼就这么难吗?我不想再钓了,难道我又要放弃了吗?我又要向失败低头了吗?不!我要坚持,坚持就会成功。我又将桶抛回水中,静静地等着,期盼有更多的鱼到桶里。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一群小鱼过来了,这使我又点燃了希望 ,只见一条非常大的鱼从鱼群中央游了出来,看看周围没有事一拥而上。哈哈!所有鱼都进去了,我看准机会,猛的一拉,把水桶提出了水面。我高兴极了,这些小鱼欢快地游着,很高兴搬了个新家,只有这只大鱼,在小鱼缸底部,静静地躺在那里,似乎在想什么事。
       只有坚持才能成功,因为我坚持了,所以我成功了。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