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梁启钰  

2015-02-02 10:06:04|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尝试,需要勇气,需要挑战自我的勇气,我们成长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尝试的过程,而我们的每一次成功,也都离不开尝试。
         强烈的阳光毫无遮拦的照射在拓展训练场的三条绳索上,看起来非常刺眼,好像无数只眼睛在虎视眈眈的瞪着我,让我觉得不寒而栗。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紧张的迎接着着这项可怕的挑战——走钢丝。从地面仰视,那根钢丝是那么细,紧紧地泵在空中,好像随时可能断开,上面两根绿麻绳看起来也不结实,在空中摇摇晃晃,走在上面的同学像被大风刮得东倒西歪的叶子,每过几秒钟就有人被铁丝无情的晃下去,抓得越紧晃得越凶,好像一定要让所有人知道它的厉害。还没被晃下去的,都艰难的站在铁丝上,寸步难行的。站在铁丝上的人越来越少,最后只有几个人孤零零的与铁丝搏斗着。看着看着,我的心也紧张起来。随着时间的前进,前面最后一名同学也慢吞吞的走上了铁丝,轮到我了,我却不敢了。后面同学悄悄示意我快点,我知道时间不容我多想,我尝试过,我不后悔!就这样,我踏出了第一步,我紧紧抓着铁丝,准备迎接剧烈晃动,可事实上,铁丝乖乖的呆在空中,一动不动的。我的心情放松了许多,不到十分钟,就一马平川的到达了终点。在高兴的同时,我明白了: 走钢丝原来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只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就离成功不远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成功有失败,但更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勇气面对,去尝试,这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