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都是偷懒惹得祸——王懿  

2015-02-02 21:19:28|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说书是人的话,那么,我的书就是一群无拘无束的旅行者,有的在阳台晒太阳,有的在餐厅尝美食,甚至还有的是厨房的常驻客,它们心情好就在阳台待待,心情不好就在我床上躺躺,纯是一个个大老爷大小姐,要是让它们摆轿回宫,比登天还难。可妈妈却逼得我非得登一回天。

起先我挺认真地干,不一会儿就把那些逍遥法外的书都堆在了一堆,堆得像小山一样高,又像一座花花绿绿的楼,而我这个成功的设计师正为这个杰作沾沾自喜,我揉揉酸痛的腰,我捶捶麻木的腿,再捏捏搬累的手,往沙发上一歪,乐滋滋地想:妈妈还有一个小时才会回来,哈哈!我先歇会儿。想罢,心花怒放地掏出手机,食指向右一划解锁,熟练地摸了摸那只围着红围巾的企鹅头——点击qq,我躺卧在沙发上,左手握着手机,右手食指慢慢下划,从这个巴掌大的四方屏幕里,通过一些方块字,我“打破”了屏幕,见到了我的同学,虽身在不同地方,但心在一起。在这个小屏幕里我开始了我的“国际外交”——点“赞”。杨晴画了幅画,果断点赞,王儒森过生日,再点,傅纤雅签到,继续点。当我的食指正在屏幕上旋转跳舞时,时钟还在滴答作响,当我的食指缓缓下拉时,也把时间拉了下来。那些书本还在街上流浪,我早把收书这回事忘到爪哇国去了。“咚、咚。”天哪!妈妈回来了!我神速关了手机,一把塞进包里。慌慌张张地三步并作两步冲进房间,管它三七二十一,抓起一本书就往书柜里塞,书多柜少,没办法了,只能硬塞了。。“三、二、一。”我左手关门,右手松开。书多得要撑开柜子,我顶住门,用尽全力坚持。妈妈来了,我带着僵硬的表情回应妈妈。妈妈眉头一皱,一脸狐疑地盯着我,想在看一个外星人。忽然,我小小的、且瘦弱的手臂顶不过这个“大块头”书了,书如洪水一般飞泻而来,冰雹一般砸向我,我吓呆了,待我回过神时,身上一阵灼疼,腿上一块青、一块紫,手上也多处挂彩,我站在书堆里被妈妈怒目圆睁的眼扫射着,妈妈脸上像被撒了一瓶胡椒粉,外加十瓶辣椒粉,半天吐出一句:“唉,本来一会想带你去万达广场的,看来……”

啊?!感觉天塌下来一般,呜……唉,喷香的烤肉、甜蜜的雪糕、清凉的果汁,都成了泡影。下午只能躺床上喝米粥了……

都是偷懒惹得祸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