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自由的小鸟——王潇坤  

2015-02-02 20:34:06|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草原的天晴空万里,太阳泼洒着温暖的金种子,这片“绿地毯”上到处是羊群,好似一片白色的绒球。我是一只遨游天空的自由的小精灵------“小鸟”

       “叽叽------喳喳-------”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我扑闪着轻巧的小翅膀小心翼翼地轻盈的站在篱笆上了,高高扬起头,翅膀放在两旁,静享这美妙时光。又到了篱笆打开的时候,一只只小羊欢快地冲了出来。迫不及待地想在这尽情奔跑,吸收着清新空气。大家都做着不同的事情,一只小羊悠闲地走过去,迈着小碎步,垂下头,舔着河水,“哗哗’’好似一首轻快的歌曲。一只小羊收腿坐下,低着头,津津有味地咀嚼着嫩绿的小草。

       我扇起翅膀飞向空中,在空中自由翱翔,一下子淘气地窜进云层,又在其一角像离铉的箭似的射了出来。过了一会儿,我飞累了,在湖边喝了口水。远处是一群奶牛,我停在他的背上,安稳地站着,奶牛悠闲地走着,像一位默默无闻的农夫。他漫无目的地散步,我四处看了看,飘荡的旗帜,平静的湖面。微风轻柔的抚过脸庞,好舒服啊!我们迎着朝阳,霞光照耀大地,好似一片灿烂的玫瑰花园。

       一轮明月皎洁的升起。我吃过晚饭后,静悄悄地盘旋在空中,咦!

一群马儿正在跑步呢。一匹马儿高声嘶鸣,,像是“发令枪”,开始!匹匹马儿迅速跑出去,1号马暂时领先,,3号马最后,2号马猛地抬起前蹄,超越了1号马,快到终点了,3号马像火箭一般飞了出去,奇迹般超越了所有马,太精彩了。

       直到傍晚,模糊地月光,又是新的起点,“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明天还会一样吗?我静悄悄的停在树上,静静入睡了。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