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那一刻,我很温暖——刘若彤  

2015-02-02 15:20:02|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中,总有一些人,一些事儿,在不经意间感动了我,触动了我心中那根名叫“温暖”的心弦。
       今天下午,数学考试卷子发下来啦,我捂住眼睛,过了一会儿,双手渐渐的放了下来,四个红红的叉号死死地刻在卷子上,那一道又一道红红的叉号像万个钢针一起扎入我的心里,我犹如掉入了万丈深渊,整个下午我都闷闷不乐。
       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仿佛么蒙上了一层灰色的阴影。汽车飞速驶过,停在树枝上的小鸟惊叫了一声便飞走了,我好像被拥挤的人群推着往前走。终于回到了家,我把自己关在屋里,无论如也一二赶不走心中的挫败感。
       我小心地从书包里拿出试卷,此时,我的心里像有一艘小船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航行,一不小心就会坠入海底。我忐忑不安的把试卷呈现在爸爸面前,爸爸看到这试卷上的红叉叉,一下子由晴转阴了,我吓得大气也不敢喘,用眼睛轻轻地瞄了他一眼,顿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恐惧感,我做好了迎接暴风雨的准备了。然而瞬间,爸爸脸上的表情发生天翻覆地的变化,像是消防员用灭火器把他脸上即将要喷发的火焰给熄灭了,表情平和了许多。他向我轻轻地招了招手:“错题大王,过来,咱们共同探讨一下你的错题原因。”我搔了搔后脑勺,乖乖地跟他走到书桌前,这时,他也搬来一个凳子,心平气和的和我共同探讨问题:“这几道题有计算出错的也有找错单位‘1’的······就这样,我们共同做完几道题后,我们的答案是一致的。他无奈地微笑着说:“其实你都会,就是不用心浮躁,才造成‘错题大王’的荣称。”
       几条皱纹什么时候经爬上了爸爸的脸颊,此时,我一阵阵心酸,在生活中爸爸为我操劳了太多太多,这是青春的流逝,岁月的变迁。今天爸爸对我的态度,给予了我信心。虽然在生活中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因他态度的转变,让我倍感温暖,是爸爸用他的一片爱温暖了我的心。
我抬起头,一缕金色的阳光把那层阴影撕了个口子,直泻下来,照在我的脸上,接着阴影褪去,还给大地一个晴朗的天空!我会在爸爸的陪伴和鼓励之下努力奋斗!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