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赵瀚林:听《寂静之声》  

2015-02-02 23:59:28|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仿佛几声清脆的啼鸣,又似一股潺潺流淌的泉水,将人一下领入了这静谧的世界。

身旁的树木郁郁葱葱,绿意盎然。森林中清晨的薄雾还未散去,朦朦胧胧,好似笼着轻纱的梦境。隐隐约约还能顺着一片片绿宝石一样的树叶望到远处青翠的山谷。脚下,柔嫩的小草和羞涩的花朵,依旧沾满着湿润的露珠,青苔躲在被泉水冲得光滑无比的鹅卵石下自得其乐。树影斑驳间,活泼的阳光散落满地,更添一丝生机。古老清澈的小溪穿林而过,祖祖辈辈不知在这里生活了多少年的小鱼慢悠悠游动,源头是一汪明如镜的小湖,微风拂过,绿波荡漾,泛起层层涟漪。

如诗如画,碧水蓝天,葱郁树木,人间仙境。我只见一片绿色,只闻四处寂静,只有心灵之声在四周回荡,回荡,更有一抹自然的味道,一时间竟如同进入了圣地或禅院一般心神安定。感谢班得瑞乐团,让我们听到了如此完美的音乐盛宴——《寂静之声》。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