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从来没有如此珍惜过——王潇坤  

2015-02-01 16:31:07|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钟表里那根细细的分针已不知转动了多少圈,岁月在钟表抹上了擦不掉的痕迹。我的快乐时光,在园丁小区度过。美好的日子犹如一串彩色的泡泡,只留下熟悉的香味。今年八月我搬到凯旋新城,在新的环境下,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一天上午,我下来玩,满脸洋溢着笑容。太阳并不爱展示自我,他情愿当一个默默无闻的劳动者,孤单单挂在天上。那些新安装的蓝色的健身器械,有几个小朋友在玩耍,那么无忧无虑,那么开心可爱,眼前不由得闪现出一幅跃动的画面。

       那时在园丁小区的广场上,我还记得:我经常和一群天真无邪的小伙伴一起奔跑,头上的汗水被金色的太阳照得闪闪发光,我们不顾一切地挥一把,继续跑啊跑啊。累了时,我们会在翠绿的柳树下一起逗乐。柳树那长长的随风摇曳的辫子抚摸着一个个圆圆的小脑袋。我们望望被云朵点缀着的湛蓝的天空,憧憬着美好的未来。风儿消去一时的炎热,赠送给我们一丝凉爽。我用双手想捧住这凉爽时,凉爽从指缝中划过。

       而现在,这片光秃秃的空地上,却已找不到童年的味道了。我低下头,紧皱眉头,深深叹了一口气。我用双手想挽回这童年时,它却飘散的无影无踪。时间来的匆匆,去的也匆匆,记忆中的童年已被时间飘散,无法拼成一个甜美的故事。我只能珍惜现在这么多时间了。

       一片枯黄的树叶悄然落下,一年的时光又匆匆离去,春姑娘即将随风而来。童年也随着弥漫的春风而卷走,我从来没有如此珍惜时间过。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