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走进艺术的殿堂——刘若彤  

2015-01-03 14:32:55|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伴随祝新年钟声的临近,我们将为这硕果累累的2014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今天我们有幸来到了全亚洲最大的美术馆——山东省美术馆。让我们一起走进艺术的殿堂,感受艺术的魅力。
       美术馆这个大峡谷里,陈列着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卷。那一幅幅美妙的图画,不管它是逼真的油画,还是一幅幅飘满墨香的国画。都能死死的揪住我们的心。虽然,我只在每一幅画面前停留了短短的几分钟,但它却一直在我的心田中荡漾。
       每一幅画画得都是如此的惟妙惟肖,好似那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不是一张用白纸和画笔塑造得人呀!我惊呆了,我为画家高超的技艺所惊叹,我还为画家那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惊叹!
       转眼时间就流逝到了11点,我恋恋不舍的望着这座被美所围绕的美术馆,心中多利一丝不舍,时间就从这一幅幅画中流走了,我对着美术馆挥了挥手,希望来日我们还能相见!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