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学会了放手——傅纤雅  

2015-01-31 10:04:40|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布丁——一个耳熟的名字。布丁是我家的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它在我家住了四个多月,我很喜欢它,有时会偷偷把它放出来让它在家里溜达,可一不留神,它就钻进角落里不见了,之后就该是我翻箱倒柜了……我们玩的时候很快乐,不知不觉四个月过去了,我要开学了,可妈妈说布丁不能在家里呆着了,因为我功课忙,不能每天让它洗澡,给它换水,整理笼子了……我苦苦哀求妈妈让她不要送走布丁,可妈妈却说:“布丁在家没人照顾会生病的!”

    在送走布丁当天,我用相机给它拍照留念,而这对事情还全然不知的小家伙好奇地把鼻尖从笼中伸出来,想嗅嗅那一闪一闪的大块头是什么气味。我蹲下来拉开铁门,布丁从里面跑出来,我把它托在手上摸着它的毛对它说:“我快开学了,没时间照顾你了,所以我要把你送人了,这是希望你能更好的生存……”布丁停止了啃食花生,抬头一个劲儿地盯着我看,好像要牢牢记住我的模样,永远不忘。

布丁被送走后的半个月中,我很想念它。那天晚上做梦,我还梦到了我与他它在草地上嬉戏……一天,我和妈妈去别的地方买东西,恰巧途中路过我把仓鼠送给的那个人开的小店。那位爷爷带我进屋去看布丁——真的是它!我一来它就扑到了笼前,大大的眼睛闪着光,黄色的皮毛油亮,一如往常的活泼可爱。见到它生活的很好,我激动喜悦的泪水夺眶而出……老爷爷平时除了卖几本书也没有别的事,剩下的时间都用来陪布丁了,所以布丁生活的很舒适很快乐。

回家的路上,我又想到了布丁。或许我把布丁留在家里只是满足了我的一己私欲,没有让布丁拥有最舒适的环境,而我选择了放手,把布丁送人有可能再也见不到它了,但它却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

通过这件事我学会了放手,有时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