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从来没有如此害怕失去过——王子荣  

2015-01-31 10:31:57|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静的中午的阳光缓缓洒在那高大的白杨树上,一切是那么温暖而平静。而我却扑到姥姥的怀里发出如此凄凉的哭泣声,我从来没有如此害怕失去过。

“叮铃铃”“叮铃铃”不知从哪里走来了一支骆驼队,结束了这短暂的上午。我像一只刚从地里爬出来的小土拨鼠一样四处张望,从密密麻麻的人群中寻找着我的姥姥。人群渐渐散了,留给我的只有死一般的寂静和冷漠。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到家门口,一边用拳头敲着门,一边用沙哑的嗓子大声喊着姥姥。可是如今却没有那熟悉的“吱呀”的开门声,只是把所有的寂静抛给了我。我感到无助的寂寞,总想抓住些什么,却什么都没有抓住。刚下完雨,她会不会因为积水而滑到?她会不会在人群中为了找我而被挤倒?她会不会因为匆匆忙忙没有注意而被车撞?她会不会为了我而哭?一个个带着害怕的问号打击着我。我没有哭,只是静静地靠在门上,耳边突然响起那熟悉的苍老的声音:“王子荣!!王子荣!!”我的心里那只小鸟在不停地飞来飞去,是姥姥?是姥姥!没错!她还是那样笑着迎接我,然后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她的脸笑得皱成了一朵花,可是我却能依稀看见那抹不去的忧虑与不安。她的嘴咧开笑了,可是我却清楚地看见嘴角边那颗泪。我像小鸟一样飞奔到姥姥怀里,然后放声大哭起来。我从来没有如此害怕失去过,这还是第一次。找不到姥姥的时候我没哭,家里没人时我没哭,可是现在我却如此害怕失去姥姥的爱,姥姥像天空一样,正因为有天空,所以云才能自由地漂浮。我像孩童般痛苦起来,在这寂静里仿佛是一首悲伤的离歌。

那年,我是那么害怕失去,望着夕阳一点一点沉落下去,仿佛映出那个寂静的夏。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