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都是贪睡惹的祸———金易霖  

2015-01-30 10:30:15|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已经升得很高了,朗朗的读书声已飘的很远了,而我却还在甜美的梦乡中,哪知道?正因为我这次贪睡而惹下了大祸。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像一个小精灵一样叽叽喳喳的不停,我粗暴的一下把闹钟拍到了地上,处理完闹钟妈妈又像个复读机一样在我屋里不厌其烦的说:“起床了!起床了!……。”弄得我屋里鸡犬不宁的。我半梦半醒地嘟哝了一声:“一分钟。”翻了身继续睡,一分钟后妈妈冲进了房间,一边叫我一边把被窝里的我拉了出来,我不情愿的起来吃了早饭,一看表,哇!7点15分了,要迟到了,我一口吞了一个鸡蛋,咕咚咕咚地把牛奶一饮而尽,抹了一把嘴,利索的背上书包,整整衣冠,飞快地跑了出去,那速度如同火箭一般,仿佛在争分夺秒呢。我急匆匆的跑向站牌,仅有几步之遥的一辆六路车缓缓起步,与我 擦肩而过,我想完了,何时才能再等到下一辆啊!我看了看表只见秒针飞速的旋转,我的心也跟着怦怦直跳,急得我满头大汗。哎!真不该早上贪睡那一分钟啊!终于,我坐上了一辆车,被人们挤得像一个肉饼,连气都喘不上一口,空气中夹杂着人们的香水味和汗臭味,他们在我的四周,就像一个大毒气弹一样,熏得我快晕倒了。

      下了车,我看了一下表。啊!迟到了!8点半了!我一看迟到了,疯狂的向学校跑去,好似背后有一只凶猛的老虎追赶我一样,一刻不停,一刻不息的跑着。到了班里,同学们都开始上课了,全班都端正的坐着,40多双眼睛齐刷刷的看着我,感觉我像一个外星人,那一双双目光中有疑惑,有好奇,甚至有讥笑,我的脸瞬间涨得通红,感到无地自容,恨不得现在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低着头坐到了座位上,听同桌说我刚才错过了一个学习重点,我懊悔不已,之后的一些题目我一个也没有听懂,整节课我都不在状态,混沌的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连推倒了一节又一节课,就这样,我迷迷糊糊的度过了一天,都是以为贪睡这一分钟啊!晚上,我回到家里,拿出语文作业,此时,我面对着一道道语文题,仿佛我是一个外国人,一片茫然,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答案。

       我趴在桌上,用书拍着我的脑袋,都是贪睡惹的祸,我发誓以后再也不贪睡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