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学会了起早————金易霖  

2015-01-30 11:09:43|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黎明的曙光在等待这我。

       喷薄的日出在等待着我。

       ————那次起早让我领受了大自然的震撼和心灵的感悟。

       那是一次海边旅行的经历,一向懒散的我只要不上学每天不睡到日上三竿我绝不起床。一天夜里,妈妈说明天要去干一件很隆重的事情,我怀着好奇的心情一夜未睡。第二天,早早的妈妈便把我叫了起来,嗨!原来就是去看日出啊!每天抬头就见的太阳没什么特别的啊!不情愿的我被“押”去了山脚下,远处的云际中还仿佛有着点点繁星,在这朦胧的黎明中我们向着山腰进发。

     着黎明中不时飘来一阵阵微风,这炎炎夏日中少有的凉爽让人精神倍增,空气中弥漫着晨露的香气,闻闻之后便感觉身心愉悦。周围飘飞的云雾仿佛让人步入仙境。

     忽然,太阳的第一缕曙光,正从水天相接的地方照射过来,划破了黑色的天幕,红了半边天,染红了一汪水,我见状大喜,连忙跑下山,紧接着又是几缕,凑成了一抹晨曦,逐渐逐渐,太阳露出了半边脸,此时我正坐在沙滩上,凝视着天边那一团火烧云,满眼的红也是醉了。

     我从没感觉太阳是如此的美,东方新日出来了!它挣脱了波澜壮阔的大海,穿过了一缕缕轻纱似的微云,从那大山的后面冉冉的升起。我置身于这金色的光芒中,太阳如蛋黄,在山尖上礚破,流出一地的晨曦;天地一切此刻都被照亮,太阳,云,海水,还有我,纯净的阳光带给我一次清澈的精神洗礼;一次深刻的内心体验。

      在辉煌的日出中,我被阳光镀亮,成了一个最适合我回归内心的宁静的早晨。

      那火烧似的太阳已倾注进我的心。

      原来每天早起,总能获得不同的心灵感悟,和不同的心灵解读,从那以后我学会了起早,希望我每天都能迎着晨风,看到那黎明的曙光。

     人生中的起早,和与太阳的邂逅,原来是如此的美妙。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