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又是一年开学季——周润佳  

2015-01-30 12:39:01|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姑娘给带着一路的好心情来到了大地上,夏天好像舍不得走,秋风里还夹杂着一丝暖洋洋的感觉,阳光也格外刺眼。今天,一群少先队员像两个月前一样,脖子上佩戴者鲜艳的红领巾,肩膀上背着沉甸甸的书包,一步步走进早已为我们而打开的校门。没错,又是一年开学季。

        新学年到来了,当然也有新的小学生到来,我们作为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应当牵着他们的手把他们送向未来的校园生活。周一早上,我们就来到了一年级一班,一人领着一个小孩。也许是因为第一次来到学校,他们那激动的心情立马就展现了出来,又蹦又跳,多像小时候的我们啊。悄悄我身边这个可爱的小姑娘: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一双黑葡萄般的大眼睛,小小的人儿却戴上了一副粉色花边的小眼镜。最好玩的是,她一笑,就露出那一颗颗还没有换完的小牙齿,真可爱!开学典礼开始了,我领着身边这个乖巧的小女孩一步步走向“梦想之门”,我们朝着照相机微笑,朝着全校的老师和同学挥手,多么神圣的时刻!

     “升国旗,唱国歌!”校园里响起了国歌,鲜红的国旗缓缓升向天空,在这庄严的时刻,我心想:五年前,我们也曾是一群不懂事的小孩,也曾满操场疯跑,也曾整天嚷着不要上学。时间一恍,五年就这样过去了,今天,我们摇身一变,成了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我们再也不会调皮,再也不会让老师和父母操心了。希望今天这群娃娃们能像我们一样,快乐地度过小学时光。

        六年级一班是个大家庭,我们互相帮助,一起玩耍,彼此都是最要好的朋友,永远都是这样!我也衷心的希望一年级的小同学也能像我们一样成为一个大家庭!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