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好书推荐——《看不见的小人》 李文晗  

2014-10-28 20:28:49|  分类: 阅读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 者

(德)克劳斯-彼得.沃尔夫(Wolf,Klaus-Peter) 著,  (德)安梅丽.格林克(Glienke,Amelie)  插图,舒雨,杨曦红 译

  编辑推荐:

童年不会一直很乖。它的里面会有自己的方向和力量,会有那一个年轮里的乐趣和向往,他是一个看不见的小人。就在你要按照导读里的指明、按照违背了就要被吃生活理的规矩去举起手来、抬起脚来,预备,开始的时候,也开始了他的违背,他的捣蛋,童年天真、奇想连连、顽劣讨嫌,可是毕竟丰富和精彩的景象就这样被写成了故事。也就是最真切的故事最真切的生命了。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梅子涵
  亲爱的小朋友,你也和我一样有过很多无法实现的愿望吗?比如坐一次时间飞行器,比如藏在蛋糕里……
这些我们实现不了的愿望,严斯‐彼得实现了,因为他有个隐身人时时刻刻帮助他,这个幸运的家伙!
  我没有隐身人,你有吗?
  如果你也没有,我们一起去读这套书吧。即使我们不相信这些故事都是真的,我们至少做成了一件事。
  这件事叫阅读。
    ——著名作家皮皮
  

《看不见的小人》—— 热销售全球的成长故事
  ——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梅子涵作序并推荐
  —— 内有大量原版插图,幽默、有趣、精美

 

内容简介:

  严斯-彼得和看不见的小人乘坐时间飞行器飞到了4000多年前的古埃及。在那里,他们经历了无数次惊险:一个浑身裹着白布的骑士,杀气腾腾地朝严斯-彼得奔过来,当他恶狠狠地扬鞭向严斯-彼得抽过来时,幸亏看不见的小人说了一句话,严斯-彼得才活了下来;更为可怖的是,在法老的墓穴里,严斯-彼得差点儿成为鳄鱼的点心……
  《看不见的小人》系列热销全球,不仅语言幽默,让人捧腹,而且想象力奇妙,故事引人入胜。德国有报纸这样评论道:“作家去学校朗诵时,他一打开他的儿童故事,就立刻赢得了所有人的心,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