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乐圣-------李积粮  

2014-09-28 17:22:41|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班的钢琴王子-----孙永喆为我们大家演奏了一曲优美的音乐。
           只见孙永喆泰然的坐了下来,看了看钢琴,便开始了他那动人的演奏。他的手轻轻举起,又轻轻落下,一个个动听的音符,便从他的手指间慢慢流泻了出来,他的手是这么灵巧,他弹出来的曲子,是这么悠远,宁静,让你感觉,是踏着森林幽静的小路,慢慢的,慢慢的,越走越远……教室里鸦雀无声,连平时最调皮,最爱说话的孙长润,在此时也变得安静,大家,都被这优美舒畅的曲子迷住了。飘荡的音符,在身边跳跃,旋转,悄悄地落地了,像叶尖上的露珠一样闪亮,像山间的清泉般灵动。他那灵活的小手,忽而向上扬起,忽而慢慢落下,忽而急促,忽而缓慢,好像在指挥一支乐队,为台下的观众,为自己的亲人,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听着飘飘扬扬的琴声,总感觉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动听的音乐好像一块隐身的磁铁,用它无声的吸力拉着你,牵着你,带你走进一个不知名的童话世界,仿佛长出了一双翅膀,飞啊,飞啊,飞过了高山,飞过的溪流,飞过了森林,飞过了峡谷,飞过了一个又一个优美的世界,又仿佛在那一刻,自己已不复存在,而是大自然的一滴露珠,一片绿叶,一缕清风,一朵小花,伴着音符与自然融合的交响乐,飘啊,飘,飘出了教室,飘出了校园,……向遥远的银河系飞去,在整个宇宙间飘荡。时间好像要停止了,我们飞了起来,一起手拉手,向森林的深处走去,一起,一起……
           孙永喆的手越来越慢,我们沉醉了,不知什么时候,音乐停了,半天,一声击掌把我的思绪才从遥远的地方拉回来。我们渐渐惊醒,加入到如雷鸣般的掌声中去。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