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校园生活——朱原希  

2014-09-14 19:43:14|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时光飞越,又到了开学第一天,在报道那天,我们六年级接到了一个神圣而又有些”难为情“的任务,就是引领一年级的小朋友入学典礼。
        第二天,我们衣装整洁,满面笑容的进入了校园。随着新同学们一一到来,我在心里想:刚入学的小朋友听话吗?会不会调皮的太过分呢?会不会搞恶作剧呢?这几个问题在我脑海里久久回旋。突然,上操铃响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前去迎接”小淘气包”们。
       到了一年级一班,那几个问题还在我脑海里翻来覆去的。这时小朋友们从班级里走了出来,我大吃一惊,只见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个个长的非常可爱。这时有个小朋友来到我面前,看上去有六七岁,长的虎头虎脑的,看着可爱的他,不禁使我想起了我刚刚入学时那调皮的样子。我和他友好的交流着,我跟他讲了学校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很快,我们就成了朋友。
       随着铃声的想起,我们牵着小朋友的手,迈着整齐的步伐,从梦想之门经过,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了。这时,小朋友们突然活跃了起来,一个个蹦蹦跳跳、东张西望的,我轻轻地动动他的胳膊说:“一定要注意纪律,尊重老师,不要乱动。”他听话的说:“我知道了,我一定不乱动。”但没过多久,他还是没坚持住,出了队列,跑着玩去了。
        我连忙把他拉了回来,让他站好,并告诉他:“你现在是小学生了,不是幼儿园的小孩子了,一定要注意纪律,你现在代表的是一年级一班,每个人都是班级的一份子,做的好会给班级争光,如果不好就会给班级抹黑的。”他憨憨的看着我点点头,我们俩都开心的笑了。
        随着开学典礼的结束,我的心情非常高兴,崭新的六年级生活开始了。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