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开 学 了 ---许逸凡  

2014-09-14 18:10:33|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时间过得好快啊。”两个月的暑假眨眼间已成为了过去,新的学期悄然而至。我发现自己从刚入学时懂懵小孩变成了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了。

开  学  了            -----------许逸凡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九月一日是开学的第一天,已经安静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将在今天重新热闹起来。今年的校园改变了不少,由原来的四个篮球架变成了两个篮球架,而且场地也变成了圆形场地。一间间整洁、明亮的教室,一张张排列整齐的桌椅,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熟悉。

开学典礼即将开始了。我们走出教室,排着队来到一年级的楼道。当教室门打开的一瞬间,传来了叽叽喳喳的吵闹声。我新奇的看到那一张张天真无邪的可爱笑脸时,不禁想起了我刚上学的样子,那时的我干出了许多可笑无知的事情。有一次,我竟然把王潇坤的羽绒服剪了几个大窟窿,剪完他的后,又把自己的羽绒服同样也剪了几个窟窿,算是跟他扯平了,想当然的认为这样他就不会告老师了。现在想想那时的我有多么可笑无知啊!

转眼间我从一个“小屁孩”成了现在新生眼中的大哥哥。五年多的时光,我已经不能再做天天疯玩、无忧无虑的小朋友了,而是要做一个认真学习,懂事的好学生。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