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一年级新生小记 ——傅纤雅  

2014-09-14 10:58:37|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学期来到了,随着去年毕业班的离开,我升入了六年级。在这一学期,学校的变化很大:操场、教室焕然一新;我们班换了许多任课教师;鲍老师再次教我们音乐,同时她还担任了大队辅导员……最吸引人的,还是学校里多了的那一群一年级小豆丁们。

作为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我们理应去帮助他们,让他们渐渐熟悉校园生活。我、谭欣然、刘若彤和王子荣自愿去帮助一年级六班教他们做眼操,做课间操,在老师不在的时候帮老师管理早读午练。等一年级六班放了学,我们还帮他们打扫教室卫生。

可能是一年级的小同学刚入校,还不熟悉学校的生活方式,因此显得有些古怪。教师节那天,我到一年级一班看午练时,有一个小同学要送给老师礼物。她不知道老师的办公室在哪,我见了,问她:“需不需要我带着你去找老师啊?”她看了我一眼,往后退了退,摇了摇头。我又说:“老师的办公室就在那,你也可以自己去。”说完我指了指不远处的办公室。她咧开嘴笑着说:“不去,不去。”“你可以先回班,等老师来了再给她!”我再次给她出主意,可是她依然把头摇得像拨浪鼓。我无语,奇怪地想:难道我们已经有“代沟”了吗?

“今天教师节,你送给老师什么礼物啊?”“我看看你的书好吗?”“啊!你的手戳到我了!”……老师还没来到班里,班里像炸了锅一样。“砰”!我刚一进班,就看到两个小男孩在教室里狂奔,其中一个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我撞了。他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奇怪的看着我。我拉住他说:“不要在教室里闹,容易摔倒!还会撞到别人的!”“嗯”那个小男孩抿了抿嘴,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然而,我刚一转身,小男孩就大喊道:“你给我站住,站住,还给我,还给我!哈哈哈……”之后又飞一般的跑了起来。唉——!管理一年级好像十分困难呀,他们的班主任和老师应该十分辛苦吧?

记得我一年级的时候,有六年级的大哥哥叫我们“小屁孩”,当时我十分地不高兴,可是现在,随着我的成长,我也已经上了六年级,回想起一年级的事,我觉得还是蛮搞笑的,给予“小屁孩”之称也是很准确的。看着那些可爱的一年级小同学,我想到了我们班的同学,还想到了姜老师:她经历了我们班46位同学的成长,一定体会更深吧!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