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的校园生活——孙长润   

2014-09-14 14:41:18|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你愿不愿意,无论你的心是否还留在暑假中,反正新的学期就像被九月的风吹来一样,一转眼就来到了我的眼前。
         最隆重的是开学典礼,我早早的准备着,准北去学校完成一项重大的任务。
         我们整齐的排好两队,一年级的小孩便插了进来。他们像一群豆子,蹦蹦跳跳,十分不安。每个都东碰碰,西碰碰,好像对什么都很感兴趣。
        最好玩的是棚子林,你看他那高大的身躯牵着一个身高才刚到他的腰部的小孩,十分滑稽。
        我领的小孩非常天真,他问我:“哥哥,一会是咱俩一起走,还是我先走,你跟着我?”我跟他开了个玩笑,说让他先走,没想到他真向主席台跑了过去,我一把把他拽了回来,说:“你疯了吗,咱俩必须一起走!"
        当音乐响起来的时候,我领着他走人梦想之门。就在那一刹那,我想到了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时光是多么短暂啊,在这五年里,我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同学的友谊,对老师的感恩,在接下来的一年 里,我一定会珍惜的。
         我们站到了指定的位置上,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随着一声号令,我们几千只手举了起来,几千双眼睛敬畏地望向国旗,随着国旗升起来,我们的心,也渐渐沸腾起来。
        尽管我不想开学,尽管我还想在暑假游玩,可我还是必须迎接新的任务,新的挑战。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