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那个放飞梦想的清晨 彭子林  

2014-09-14 12:59:01|  分类: 感动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阵秋风疾驰过大地,转眼间9.1如期而至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暑假开始了学习。9.1那天有着一样晴朗的天空,一样

平常的气氛。开学了,一切都回到了常规。但是我们却惊奇地发现,在人群中出现了一群不一样的小家伙——一年级的新生们,瞧他们胖乎乎的小脸蛋,上面那双大眼睛带着上学的新奇环顾四周,还不是哈哈笑几声,又互相议论着这个在他们眼中神奇的地方,总指指点点的。还有的有些不适应,便一赌气,大哭起来。这些淘气的小家伙满足了自己,却让老师措不及防,东跑西跑可还是无可奈何。

我们按照惯例,不仅要与老师管理这些小家伙,而且还要领着他们走过梦想之门。我们的到来让老师看到了一丝“希望”,而我们迎接的会是怎样的一群小家伙呢?

这时,我们的身边出现了一群小朋友,不,是小(一)班的的新生们,在我身边,站着一个很精神的小家伙只见他一脸迷惑的抬头看着我,我蹲下微笑着问:“你叫什么名字?”,他慢慢地回答:“我叫刘天宇。”

这时,我仿佛从他的身上看到了我曾经的摸样,好奇的眼睛,脏乎乎的小手,天真的笑容······我的心被触动了,曾经的一幕幕涌上心头。有些“雨滴”流进了我的心,打湿了我的眼。

我牵起他的手,走过梦想这门,我们俩好似兄弟,一边走一边招手,十分默契,这让我刚才还悬着的心落了下来。

原来,我刚才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打招呼,看着他似懂非懂的模样,我十分着急,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啊!

梦想之门让我有了许多动力,一级一级地向上努力,当然他也会一级一级地成长,我憧憬着未来。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