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小小志愿者在行动——刘若彤  

2014-09-13 20:51:00|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或许给饥寒交迫的人奉上一顿丰盛的佳肴,这就是对他最大的帮助;你或许给口渴的人递上一杯温水,这就是对它最的大的帮助;你或许给无家可归的人一间温暖的房间,这就是对他最大的帮助······可能‘‘帮助’’这个无比温馨的词汇,早已经不在我们记忆的深渊,但是它却是人类幸福和快乐的钥匙,链接着
整个人间的幸福与快乐······
       今天,太阳用他的一缕缕金色的阳光高高的普照着大地,是大地暖烘烘像是为我们喝彩;朴素的麻雀用他那天生的金嗓子在枝头歌唱,使我们每一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像是在为我们加油······我欢快的踏进校门,迎着朝阳,开启了学海之旅······
       今天,姜老师踏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姜老师清了清嗓子,扶了扶眼镜,轻松地说:“同学们,以后,我们班将要派几个女同学去一年级帮助一年级的小同学。”姜老师的话音刚落,班里的一些男同学的脸上流露出了沮丧的神情。我暗自心想:帮助一年级的小同学,一定是一件别有意义的事情,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何乐而不为呢?我慢慢地举起了我的右手,我坚定的举起了我的右手,我把那只坚定的右手举得高高的,生怕姜老师注意不到我,因此而落下我。最后,我被分到了一年级六班,心中充满了自豪!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与太阳公公一起起床,这要是在平时,妈妈怎么叫也不起,今时不同往日,今天,我不用妈妈的催促,自己就早早就起床了,难道这些一年级的小豆丁的身上有魔法,使我这么早起床 。我三步并作两步进了教室。与谭欣然,王子荣,傅纤雅一起去一年级六班。
       到了教室,孙老师,让我们带领他们早读,我们尴尬的站在那里,我和王子荣硬着头皮,带领他们早读。我看着这些小同学们,不禁回想起了我们刚入校时的情景,还是那样清晰,历历在目。或许,等他们长大了,他们也会和我们一样,做一年级小同学的大哥哥大姐姐,让这种精神永远的传递下去。突然,他们的任课老师进来了,老师的授课声音离我们越来越远······
       第二节课一下课,我们想离弦的箭一样飞奔了出去,,一到教室,那既熟悉又陌生的音乐骤然间响起。王子荣和傅纤雅在前面做示范,我与谭欣然指导和纠正小朋友的动作。不一会儿课间操井然有序的做完了,我们在走廊里休息了一会,“叮铃铃”,上课了我们走进了班里,开始了眼操指导,小朋友们,都在认认真真的学做眼操,我们也在一丝不苟的指导着······
       下午放学了,我们几个背着书包,去给一年级的小朋友打扫卫生。我们认认真真的打扫着卫生,把这个教室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打扫的干干净净。打扫完了,我们望着如此干净整洁的教室,心中很是高兴!期待着明天的志愿者工作······
       他们那一张张稚嫩的笑脸,时时刻刻都在我的心中,是一抹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永不忘记······希望他们能和我们一样,做别人的“及时雨”,在别人最寻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小小志愿者在行动——刘若彤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小小志愿者在行动——刘若彤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