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校园生活——梁启钰  

2014-09-13 17:58:22|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园生活,一直平平淡淡的,像一杯白开水,学校里的活动,让这杯白开水微微泛起了一层波纹。
        “开学典礼上,六年级同学要牵着一年级同学的手共同走入‘梦想之门’。”这算是爆炸消息了,班里立刻就有人小声议论。“在经过‘梦想之门’的时候,要像操场上的同学们微笑的挥挥手”我的脑子里开始浮想联翩,梦想之门,是像童话里那样美若仙境呢,还是现实版的华丽大气呢;朝操场上的人微笑挥手,是不是有点领导出席重要会议的感觉呢?我的心里充满了期待。
        钟表飞速的旋转,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已经穿好整洁的校服,在一楼楼道里等候了。见到梦想之门,我们不由得发出惊叹,这个梦想之门是泡沫板做的,看来学校也要相应中央厉行节约,艰苦朴素的号召呢。快要开始了,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却生生地看着我们,看着学校,格外的安静。而我们班的同学都特别兴奋,聊的热火朝天。望着一年级小朋友天真的大眼睛,回想起我刚上小学的情景,那时候我也这么羞涩。一想到明年我就应该上初中要离开小学,我又有几分惆怅。当我拉着一年级同学的手,在音乐声与解说声中一步一步走过梦想之门时,操场上所有的人都看着我们,我轻轻地挥手,笑的不大自然。走进梦想之门,就走上追求梦想的道路,为了梦想好好努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