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欢乐的游戏---------砸鸭子 张博涵  

2014-09-13 23:44:06|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哦!砸中了!"'唉;差一点我就躲过了.""该你砸了.'是哪个班在玩"砸鸭子?''是我们六年级一班.
     只见王彦手臂往前一挥,挥做了个假动作,当我们终于长吁一口气时,他却猛得朝金易霖扔去,金易霖没来的及躲闪就被砸中了.但我们仍不能松懈,另一头的王一皓接过沙包连个动作都没有,毫无征征兆的扔向我,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沙包打了个正着,我到休息区休息继续观看.赵心胜向王彦挥了挥手,说到:"hi"王彦却机灵的假装要向宁泽进攻把宁泽吓的连忙跑到队尾去了却又突然向赵心圣丢去,沙包不偏不倚落在了赵心圣身上.王一皓和王彦又淘汰了贾庆扬.刁守瑞等先后被淘汰第一轮就这样结束了.
;     第二轮是我和金易霖砸了金易霖先往后退了几步,之后使劲把沙包扔了出去,同学们赶紧躲闪沙包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后又落到我手里,我顺势一转身将沙包扔了出去,只听啊的一声,王一皓被砸中了,同学们发出哈哈的笑声,王一皓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慢慢地走到了休息区.这时候,赵心圣又在场地内乱跑起来,金易霖眯起眼睛,邹起眉毛,精心策划,拿着沙包手慢慢的向后蓄力,紧接着快速跑起来,用力把沙包砸向赵心圣,赵心圣防不胜防.被砸中了."耶!''金易霖发出胜利的欢呼,赵心圣垂头丧气去了休息区.我从地上检起沙包偷偷瞄了一眼宁泽,又看了看其他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杨晴扔去.
        "砸中了!''我的声音伴随下课铃声伴随着同学们的欢笑声快快乐乐的砸鸭子游戏结束了!,



;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