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技法高超的陈彦如》——王子荣  

2014-06-08 18:08:18|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同桌陈彦如好时如朋友,坏时如敌人。我们发生矛盾时,她的每一句话如同一个个小炸弹,炸开了我心中的火苗。但有一件事让我不得不刮目相看。
“哼!有什么好的,我画的比你强一百倍!”她柳眉倒竖,杏眼圆睁,嘟着嘴,隙发出不满的哼哼声,就像一只不服气的大青蛙。“你不服,咱俩就来比试比试!”我当然不能甘拜下风“比就比!”她唰地从彩铅中抽出一支,开始画了起来。 
        只见她轻轻拿起画笔,在乳白色的画纸上轻轻一抹,一条水红色的绸缎在画纸上慢慢铺开,就像清晨第一抹霞光。又仿佛像清晨的一首歌。她慢慢拿起大红色的画笔为清晨添上了 一 个太阳,仿佛太阳正在中发光,照亮了每一个看画人的心房。周围的同学一边赞叹一边拍手叫好,这声音引来了更多的同学,同学们都在喳喳议论着。陈彦如并没有在意,灵巧的笔尖在纸上舞蹈,为画添上了几只小鸟,我们侧耳倾听着,仿佛真的听到了小鸟歌声。她拿起草绿色眼间就出现一片草地,仿佛小草都会跳舞了;她拿起湖蓝色眼前就出现 一条小溪,仿佛小溪说话了。一切画上去的仿佛都活了。一切一切都 活了,大地和天空仿佛五线谱,而那些动物和植物仿佛跳动的音符。每一个人都在静静地倾听这美妙的旋律。
教室里鸦雀无声,突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她斜着眼睛用骄傲的眼神看着我,嘟着嘴巴,连眉毛上仿佛都写着“看你服不服”,活像一个骄傲的公主。 
        我也深深地陶醉其中,仿佛在一个美好的清晨喝了一碗暖暖的心灵鸡汤。在看看同学们仿佛他们也喝了一碗心灵鸡汤,让人无限遐想。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