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科技馆之旅------曹陆扬  

2014-06-03 18:56:16|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四,我们五年级的全体同学都来到了济南市科技馆参观。在这里我们开启了一次奇幻的科技之旅。

吃好早饭,我们坐车到达了山东省科技馆。

没过几分钟,我们跨进了科技馆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门厅里石像他叫万户,14世纪末期,万户把47个自制的火箭绑在椅子上,自己坐在椅子上,双手举着大风筝。设想利用火箭的推力,飞上月球,然后利用风筝平稳着陆。     在发射当天,万户穿戴整齐,坐上座椅。随从他的47位仆人同时点燃了烟花。随着一阵剧烈的爆炸,当硝烟散尽后,万户和他的飞行器早已灰飞烟灭。但他的名字也被美国宇航局用来命名月球上的一个陨石坑,也被很多人熟知,很多地方也做了他的石像。

随后,我又去了时空隧道,我走在里面头晕晕的,虽然全长只有几米,但这我也受不了,出来总觉得有点恶心了!当我们走入转筒时,看到旋转的图像,经验产生的视觉信息认为我们在转动,但前庭觉反映的信息是人不在转,相互矛盾的信息汇集到大脑中,使大脑不能发出正确的指令,因而我们感到眩晕,行走困难。

到了二楼,也有很多神奇的东西,其中,我最喜欢雅各布天梯,他尽然就靠两根铁杆就能放出电流,真是太神奇了!

最后,我们去了三楼,那里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倾斜小屋的感觉,一进去,我看见整个小屋都向西边倾斜,如果往东走,老是感觉天旋地转,非常好玩。

我看看这、看看那,里面好玩的东西太多了,到了集合的时间了,我恋恋不舍得离开了科技馆。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