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斗鸡——孙长润  

2014-04-07 22:48:02|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咯咯咯——”打完球 出来,接着就发现了一只“ 自投罗网”的鸡正趴在路的一旁叫。这下我可来了兴趣,准备逗逗这只鸡。
         我悄悄地走到那只鸡后面,没想到从车底下又跑出来一只,扑棱着翅膀,使劲地叫着,好像在报警,而另一只鸡似乎也觉察到了危险,便飞跑起来,我在后面紧捉不放。突然,我看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情景:有一只鸡躲到了窝里,另一只没来得及躲,便使劲扇着翅膀,竟然飞了起来,飞到了窝棚的顶部。我拿出羽毛球拍,使劲往上一抽,不知是拍子发出的声音还是气流,让那只鸡再次受到了惊吓,又飞到了窝口,想乘机钻进去,幸好我眼疾手快,堵住了它的退路,让它无处可逃。
         眼看要抓住了,却又跑了。每次都是快要捉住的时候让它跑了。于是,我改变了策略。我先躲在离窝口不远的一块大石头后面,正好能把我遮住。那只鸡见我不在了,便小心翼翼地走了一大圈,见没有一个人,便放松了警惕,大摇大摆,一点儿也不拘束地走向了窝棚。就在这时,我猛地扑了出去,打了它个措手不及,“ 咯咯——” 它大叫一声。忽然,从窝里冲出来一只大公鸡,我还没反应过来,那只大公鸡就已经出现在了我面前,张开翅膀保护着后面的那只鸡,并伸出头来,“啪”地啄了我一口,我的大拇指立刻红肿起来,刚想反击,却听到一个声音:“谁家的小孩,没事去一边儿玩去!”我只好悻悻地离开了。
         一个星期以后,我再次去打羽毛球,小棚子不见了,那些给我乐趣的鸡也不见了,只留下了几块单调的砖头摆在那里,可那份欢乐,却刻在了我的心头,使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