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感谢母亲——王一皓  

2014-03-09 11:32:25|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八妇女节到了。从一大早,我就开始想,怎么给妈妈过这节呢?放学回来,我还没有想好:送礼物,太单调;送贺卡,太老套。.....对了,电脑。哈哈,当然不是送给妈妈电脑,而是用电脑给妈妈设计一个幻灯片。嘿嘿,说干就干,我打开电脑,认真的制作着幻灯片。我还在上面加了这样一句话: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一个多小时后,大功告成。我得意地欣赏着这幅画面。那一朵朵盛开的康乃馨,红艳红艳的,我对妈妈的祝福;幻灯片的底色是黄色的,因为黄色是温暖的颜色,也是太阳的颜色,妈妈的爱就像太阳光一样,时刻刻温暖着我,照耀着我。不知不觉的,妈妈也快下班了。我早早的打开了幻灯片,悄悄地放进了妈妈的卧室。妈妈下班后,走进了卧室。过了一会儿,她又走了出来,手里端着电脑。妈妈放下电脑,紧紧地抱住了我。她笑了,笑得多么甜。我也笑着,笑得多么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