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感恩母亲——邵宇飞  

2014-03-09 12:20:09|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谁在下雨天为你撑起一把大伞?是谁在鹅毛大雪的冬天把自己的大衣披在你身上?是谁在烈阳高照的夏天不停地给你扇扇子?是谁天天早上太阳还没露头就起来给你做早饭?是谁……

那一定是母亲。

我的母亲也是如此。我经常惹她生气,使她经常对我发火,消了气后,就坐在沙发上,抱着胳膊,皱着眉头,一动不动。我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她,我虽然表面上在赌气,可看着因为我一天天变老的妈妈,心里万分自责。我决定不让妈妈生气,多帮妈妈干些家务。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送给妈妈两件礼物,来感激她的养育之恩。第一件礼物,我送给了妈妈一个自己亲手缝的小布包,虽然这个小布包做得很简陋,但妈妈还是赞扬了我,当我看到妈妈接过这个充满感恩的小布包时的表情,我的心中充满了欣慰。第二件礼物,妈妈的年龄越来越大了,眼睛也将会随着年龄增大而看的越来越不清晰了,以后怎么办呢?以前都是妈妈给我剪手指甲,现在我要给妈妈剪手指甲了!以后我要成为专给妈妈剪指甲的人。

感恩母亲——邵宇飞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
 
感恩母亲——邵宇飞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