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让座的快乐——郭思成  

2014-03-08 20:25:24|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俗话说得好:“助人为乐为快乐之本。”这句话给我带来了很多启发,就是因为这一句话,我得到了人们的表扬。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独自一人坐公交车去打球,在坐公交车的途中,上来了一位老婆婆。只见那位老婆婆身穿褐色的衣服,左手拿着一袋东西,右手拐着拐杖,而且身边并没有人陪伴,我想这位老婆婆是自己一个人生活的吧。老婆婆东看看,西看看,就是没有看见一个座位,坐在老婆婆旁边的人们都不肯让位置给老婆婆坐。我看到这一幕,心里很难受,就站起来,对着老婆婆说:“老奶奶,你坐吧,我没关系的。”老婆婆看见了,就满脸慈祥的对我说:“小朋友,你真乖,我相信好人会有好报的,你一定会得到幸运的。”我高兴地给老婆婆点了点头。我扶着老婆婆,让老婆婆慢慢地坐下去了。旁边的叔叔阿姨看见了,都竖起大拇指对着我说:“小朋友,你真是一个善良的孩子啊!”我害羞地低下了头,但心里暗暗高兴。

下车时,我发现,天空仿佛比以前更蓝了,云朵仿佛比以前更白了,空气仿佛比以前更新鲜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