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最好的礼物——郭佳宁  

2014-03-08 14:49:24|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我就看到妈妈那疲惫的身影忙来忙去,又记起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准备给她一个惊喜 。
       我要送妈妈一个礼物,这个礼物和其它的礼物不太一样,它是最好的礼物——郭佳宁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我精心制作了好久的一小束纸质玫瑰,我前思后想,终于决定用报纸做一束独特的小花,既节约资源,又新颖美观,因为它大,还有足够的想象与发挥空间。经过努力,这个“杰作”终于完成啦!我鼓足勇气,送到妈妈面前,轻轻的说了一句:“妈妈我爱您。”,又给了她那束花,虽然我做的不太好,但妈妈却笑笑说:“这是你用心做的,比 买的任何礼物都要珍贵,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最好的礼物——郭佳宁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
         俗话说得好,“礼轻情意重”,这小花承载着我好几小时的努力与对妈妈满满的爱呀!这个妇女节,因为爱和幸福,最为珍贵、美丽。

 最好的礼物——郭佳宁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