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醇香的时光-----王雨欣  

2014-03-27 12:39:04|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到桌子上,仿佛闪闪发光的金粉从天而降,天女撒花一般撒满了屋子的每个角落。窗外的白云好像被镶上了一层金边。微风徐徐吹来,吹得树叶沙沙作响,就像一支动听的乐曲。风把人们熏得陶醉在这午后的阳光里,美好的下午茶时光降临了。指尖传来咖啡的温度,那时候,这个世界都是自己的。

我理想中的下午茶,就是手里捧着一本心仪的好书,享受着咖啡的醇香。那个时候,自己研磨的咖啡就成了我的最爱。坚硬的咖啡豆变成了细腻的粉末,与沸腾的水完美相遇,产生了迷人的深红色,咖啡的香味在刹那间散开,飘得满屋都是。在透明的深红色中加入几滴白色的液体,深红色变成了太妃糖的颜色,柔滑醇厚。咖啡与舌尖接触的瞬间,一种轻快的感觉从心底油然而生。梦在飞,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书中的画面那样清晰,仿佛就在眼前;味蕾在旋舞,没有华丽的圆舞曲,只有一支轻快的小调。

每到下午茶时光,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咖啡馆了。一进店门,香味便扑鼻而来:经典的拿铁散发出迷人的香味;焦糖玛奇朵的白色泡沫上还留着褐色的糖浆;香草拿铁宜人的甜味滑过喉咙;新鲜调制咖啡给味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在咖啡馆柔和的灯光下,是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刻。望着窗外噪杂热闹的街市,享受着屋内的静谧,好像在那儿呆一天,也不会感到丝毫厌烦。

太阳渐渐偏西,下午茶时光从身边飞驰而过。手中还捧着华丽的咖啡杯,脑海中浮现着书中的场景,下午茶时光,如同咖啡一般醇香。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