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吴如虹  

2014-02-07 19:47:02|  分类: 绿色出行、春节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飞快发展,交通运输日益发达,人们的出行方式也日趋多元化。然而,一个现象的背后,也隐藏着不容忽视的重大问题——汽车工业的发展为人类带来了快捷和方便,但同时,汽车的发展也引起了能源的消耗和空气、环境的污染。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已成为当今社区的重要主题。绿色出行倡导的是一种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采用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出行方式,就是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于健康、兼顾效率的出行方式。在此,我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以步行、骑自行车、乘坐公共汽车、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方式出行,只要是能降低自己出行中的能耗和污染,就能为洁净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如果每个人都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就能够减少车辆排放带来的空气污染,提高城市的空气质量,缓解城市交通的拥堵状况,有利于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让我们共同努力: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吴如虹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