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还天空一抹蔚蓝色 ——我能为环保做什么?---左丕川  

2014-02-13 21:48:14|  分类: 绿色出行、春节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完新年,刚刚放完鞭炮。突然发现洁白的云彩被严重的雾霾天给盖住了。

还天空一抹蔚蓝色 ——我能为环保做什么?---左丕川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
 

第二天早晨我立即就和爸爸妈妈商量了一下,决定减少放鞭炮的数量。当我看见天空纯净的一面时,顿时感到一股荣誉感涌上心头,心想:要是我们人人都能减少放鞭炮的数量,爱护这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那它一定会变的更加湛蓝。我们每人把放鞭炮的时间用来做一些公益环保的活动,岂不是一举两得。

 

 还天空一抹蔚蓝色 ——我能为环保做什么?---左丕川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

 

我们一定要做到1公里步行,3公里骑自行车,5公里坐公交车,我相信,不久之后天空将是一片蓝色。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