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们班上的“开心果”——孙永喆  

2014-12-31 17:23:01|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寒冷的天气里,王子政坐在位子上一丝不苟的位同学修理修正带,那手十分灵活地穿过来,转过去,眼睛盯着修正带。
       王子政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最令人敬佩的是他那乐于助人的精神。他在班里修修正带是又快又好,享有着“金牌修理师”的名誉。有一次,刁守瑞的修正带不幸“负伤”了,他自己捣腾了半天也没有治好,反而乱成一团麻,伤势越来越重了,只好转交个王氏治疗。王子政一把抓了过去,拍拍胸脯胸有成竹地说:“小事一桩,包在我身上。”说完,脸蛋还颤了颤。只见他那晶莹的小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修正带,表情严肃了下来,开始给修正带做手术了。他那胖乎乎,透着婴儿般粉红色的手揪着带子绕着齿轮灵活的转过来,穿过去,那动作的娴熟程度,像是练过一样。王子政修修正带时,鼻子也想凑凑热闹,不时“哼哼哧哧”的伴奏。鼻子伴奏时,脸上的肉还跟着伴舞。不一会,这修正带的伤就被王子政那高超的技术治好了。
        王子政就是这样心灵手巧,他经常用这双巧手给我们制造无限的欢乐。课间,他拿出了自己精心制造的纸飞机玩。他一边拿,一边嘟着小嘴说:“这可是巨好的王氏飞机。”他拿着飞机,一扭一扭地去试飞。他那不高的个子,胖胖的身体更是增加了喜感。只见他用那胖乎乎,嫩嫩的小手把飞机举起,又轻轻一推,那飞机便平稳的飞了起来,他瞪大眼睛,把期盼的目光投向飞机。那飞机没辜负他,飞了好远,他转过头,瞪大了水灵灵的眼,兴奋地说,:“王氏飞机多好!”说罢,就动起胖胖的身子向飞机跑去,嘴上“呼哧呼哧”喘着气,红扑扑的脸蛋一癫一癫的,真可爱。
       这个王子政,不知给我们的生活添加了多少欢乐,更重要的是,他有一副乐于助人的好心肠,真不愧“开心果”这称号。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