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们班的“小老师”  

2014-12-24 21:55:27|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的第三节课是个自习课,对于“小管家”王儒森班长来说,可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啊。
      上课铃声一响,王儒森就像母鸡一样把我们赶教室。坐下以后,他又像检查员一样严厉的背着手,手里拿着“万人克星”的记分本,在教室里转来转去,检查有没有不守纪律的“小鸡”。乱糟糟的班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像刚挨了批评的小孩子,正安静的在反省一样。
      这时,他从背后抽出一本语文书,大声喊道“听写了!大家准备好”,便开始淡定的读词语。途中总有许多同学问问题,他就像一个老师,耐心回答问题,严肃批评交头接耳的同学,就像姜老师平时给我们讲课一样,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真是尽职尽责的班长啊。 在王儒森的管理下,班里十分安静有序的写着作业。一会儿,有声音从教室后方细细碎碎的传出来,王儒森的“顺风耳”一下子就捕捉到了,我看见他快速走过去,严肃认真的提醒他们,果然,声音一会儿就消失了。他重新回到教室前面,用他的“千里眼”和"顺风耳"仔细的管理着班级,一有人说话或者玩闹,他就轻轻走过去,严肃的提醒他们。把班级管理的井井有条。
       这么看来,班级里还真需要一位有条不紊的“主心骨”呢!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