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寒假作业  

2014-01-16 12:26:06|  分类: 语文指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期作业:

1、读两本书高尔基的《童年》,曹文轩的任何一本书。写读书笔记三篇,每篇300字。这是最低要求,还加是读书的好时机,希望多读书,读书范围广一些,文学书,科学书,地理历史书都可以读,拓宽知识面。深入读,一两本书要反复品读,深入阅读才能有所收获。

2、《写字》书前三个单元,只描红。练字不要应付,每天拿出二十分钟写一部分。坚持天天写,不要突击。

3、习作一篇。用新的周记本。

4、在博客里上传关于“绿色出行”的主题活动日记一篇。图文并茂。除此之外,欢迎上传寒假生活的有趣的、可爱的事情。

5、家长一封信里边生活套餐任选其一。开学后大队部要收集,必须选其中之一完成。

假期愉快!

春节到了,预祝老人康健,孩子们开心快乐,阖家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