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不再被欲望迷惑 (王懿)  

2013-10-22 23:42:04|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笔太丑,不要!我要那个最好看的!”哟!这个又来买漂亮笔的女孩是谁啊?她就是我哦。不瞒你们说,我小时候就是因为只喜欢好看的笔,常常被欲望迷惑。

那天我和妈妈去了文具店。我一眼就看到了那支漂亮的笔。我踮起脚尖,伸手扒住玻璃橱窗,瞪大眼睛去观察这支笔。尽管我隔着一层玻璃,可是我仍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那样兴奋。这支笔闪亮得晃我的眼,精致得可以和工艺品相媲美,美丽得让我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我要买”的想法迅速侵占了我的头脑,我被欲望迷惑了。

仔细看这支笔,湖蓝色的笔身,颜色很清新,粗细也合适。笔帽上圆圆的装饰分外可爱,让我忍不住去摸摸它。这支笔简直比水晶还美丽,比钻石还闪耀,比其他的笔好一百倍。我的心里要买到它拥有它的想法更强烈了。

“砰!”,我的笔袋从书包里漏出来掉到了地上,这声音响得堪比巨石落地。笔袋圆鼓鼓的,像个小肥猪,它已经被我用笔“喂”的饱饱的了。笔袋里躺着不下20支笔,每一支都光彩照人。家里还有10多支崭新的笔“等待上岗”呢!我心中一动:我必须要那支笔吗?必须要吗?我忽然想到每次买笔我都是被欲望迷惑,成为了欲望的奴隶。笔那么多,握在手中的只有一支。我咬咬牙,决定不买了。

我拾起了我那满满的笔袋,心里也是满满的:世界上虽然欲望很多,只要我勇于抗拒欲望,保持自我,就不会被欲望迷惑,被欲望淹没。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