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小豆子们看过来  

2013-08-27 10:51:31|  分类: 五彩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豆子们,你们好吗?我想这一暑假你们可是玩过瘾了吧?想同学和老师了吧?我可是想念大家了。想胡啦胡啦小曹的肚肚,想看看孙长润大头脑袋里又装了什么新玩法,想调皮的扬扬和憨憨的稚稚,想那个朗读有声有色的刘泽杨,想王一皓一暑假有看了多少本书,想王彦是不是又去夏令营了,想沈牧原啊王潇坤啊许一凡啊张博涵啊是不是该长高了,这些小子们哪,你们黑亮黑亮的眼睛就在我面前闪动,平时可没少让我操心,不过一想起你们来吧,还是觉得很可爱,你们真是让人欢喜然人忧啊!你们这26个小小子就是我的开心果,虽然不小心会蹦,不过味道还不错。要说小小子们是开心果,那人家19个小丫头们个个都是冰激凌,文静的,活泼的,张扬的,内敛的,温和的,利落的,不同的气质,性格,却都有一颗美丽的善解人意的心,从不惹老师生气,就像冰激凌一样,清凉,甜美,舒服,惬意。要是26个冰激凌加19个开心果那我就美死了。
       丫头小子们,你们做好开学的准备了吗?把作息时间调整调整,把开学的用品买齐,把那红领巾黄帽换换新的,书包笔袋刷刷干净,书皮都包好,你们知道姜老师最喜欢干干净净利利索索的孩子了,自己能做的就自己做吧。对照该完成的学习任务看看,一项一项对照,都得完成啊,不然开学你们可是会给自己找麻烦的!小豆子们看过来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小豆子们看过来 - jingwu2009ji1ban - jingwu2009ji1ban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