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gwu2009ji1ban

团结友爱 欢乐常在

 
 
 

日志

 
 

我最敬佩的人——张博涵  

2013-08-22 16:54:15|  分类: 精彩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都有敬佩的人。有人敬佩在赛场叱咤风云的乔丹,有人敬佩写出无数著名乐曲的马赫,而我却非常敬佩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个头并不高,快70了,可是百头发还是很少,脸上经常挂着慈祥的微笑。他知识很渊博,凡是我不会的题,他很轻松的就能解答,而且不论天文地理,他都对答如流,真是现代诸葛亮啊。
       我爷爷之所以知识那么丰富,是因为他平常经常看书,看报纸。有一次,该吃饭了,爷爷还在书房看报纸,我叫了他好声,可他像木头人一样一动不动,好象有道无声的墙把我的声音挡住。我喊的不耐烦了,冲进拍了一下爷爷的肩膀,对他说:“爷爷,该吃饭了。”爷爷这才回过神来,爷爷看报纸时,看到对他有用的或精彩的地方就把它剪下来,贴到一本旧杂志上,如今他已经贴满几百本杂志了。
        最让我感到敬意的是爷爷给我讲他以前发烧39度时坚持骑车上课的事。当时正值盛夏,我脑海中不禁浮现出这样一个情景:全家人都劝爷爷不要去了,可是爷爷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了自行车,一点点骑向学校,可以想象,爷爷当时多么坚强啊,受着多么大的痛苦啊!
        爷爷还天天坚持写日记,我每天都能看到爷爷写日记的身影,要是有一天没写,爷爷等第二天马上就补上,他现在已经写满了十几本日记本了。
        通过这几件事,我要向爷爷学习全神贯注、持之以恒的做事态度,学习爷爷敬业的精神,让我们像爷爷那样,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